目的地搜索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获批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
2022-05-16 15:15  



 

 供稿单位: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

近日,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评审结果公布。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田伟、周秀会、刘东等同志申报的研究项目《互联网+”视域下战疫公众档案建设与发展策略研究》获批立项。

      根据《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》要求和《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》规定,国家档案局组织了2022年度科技项目立项评议工作。经形式审查、评议委员会评议、重点项目答辩、立项公示等环节,按照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确定了141项立项科技项目。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田伟主持申报的项目榜上有名。

      本项目以战疫公众档案建设与发展策略为研究对象,面向互联网+”时代需求,重点研究如何科学建设战疫公众档案资源、促进其健康发展的问题。当前,对公众档案的研究是一个正在兴起的研究领域,其重要性日益显现。本项目拟开展的研究,对于完整记录我国战疫伟大胜利、发展档案学科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。

     近年来,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注重档案学术研究工作。多项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审批,多项研究成果获各级科研奖励,多篇学术论文获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。新项目的获批,是档案馆科研工作新的进展。档案馆将继续以科研为驱动,加强服务创新,助力学校人才培养,推进天津高校档案事业进一步发展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520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